即時港聞

沙田奪命車禍死者為愛車之人 友人:天堂見到再一齊玩過 (23:44)

【23:44】事發時坐在的士前座的女乘客獲救後清醒送院,但延至晚上7時36分在廣華醫院不治。

【22:45】凌晨3時沙田源禾路奪命交通意外,一輛的士與一輛凍櫃貨車相撞後嚴重變形,27歲的士司機於意外中傷重身亡。

據了解,死者金俊廷人稱「肥貓」,為愛車之人,從其facebook帳戶可見,他經常偕友人駕車出外兜風,又不時出席網友車聚。金俊廷不時於facebook展示名車車匙,包括保時捷及林寶堅尼,亦曾多次換車,而根據車牌登記資料,他近期曾持有本田Accord Euro-R跑車,並不時駕車出外兜風。

意外發生後,死者的友人於facebook上紛紛留言表示悼念,其中一名姓黃友人道:「一路好走感謝你帶比我地既歡樂,在天堂見到時,我地再一齊玩過CL7(跑車款式)啦。」

至晚上9時許,死者三名友人到現場悼念,其中有人透露死者未婚,近日過年曾休息多天所以最近收入不多。友人形容「肥貓」有義氣,「知你唔掂嗰時出親來食飯次次都會埋單」。又有友人憶述農曆新年才在幾個聚會上碰面,對他「僅僅過到年」實在難以接受,「好難過佢咁就走咗」。

相關字詞﹕沙田奪命車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