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婦涉熱水淋年幼子女逼有金錢糾紛夫認錯 控嚴重傷人准保釋禁接觸兩事主 (19:05)

36歲母親近日疑與丈夫有金錢糾紛,涉向兩名年幼子女淋熱水致灼傷,要脅丈夫認錯,子女嚎哭大叫「唔好」,驚動鄰居報警,再揭發她曾因兒子進食太慢涉淋熱水施襲。案件今日(14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被告被控兩項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批准她保釋至4月9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再訊,以待索取子女的醫療報告。

報稱家庭主婦的36歲女被告,被控於今年2月10日在沙田碩門邨某室非法及惡意傷害男童X,以及在同月12日傷害男童X及女童Y。X及Y現年分別7歲及10歲。

據悉,被告因兒子進食太慢,從廚房取熱水淋其頭部。兩日後,被告與丈夫因金錢爭執,兩人以視像通話,被告向丈夫說「你唔認錯,我用熱水淋仔女」,隨即從廚房取熱水入子女房間,丈夫聽到子女嚎哭,女兒更大叫「媽咪,唔好,好痛!」,驚動鄰居報警。兒子右眼、左臉、背部灼傷,女兒頭部灼傷,而他們透露以前亦曾數次遭淋熱水。

辯方透露,被告的子女暫交由居於上水的爺爺照顧,被告則會暫居於大埔區。裁判官批准她保釋,但禁足沙田及上水區,不得接觸子女。

其他報道:大埔「御犬舍」女東主涉虐狗 加控至10項殘酷對待動物罪准保釋5月再訊

其他報道:假鈔案被告潛逃內地近10個月返港被捕 須強制檢疫還押料送院隔離

相關字詞﹕虐兒 傷人 嚴重傷人 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