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補習教師被控藏槍串謀謀殺 向高院申保釋被拒 (14:27)

涉及前年除夕夜警方檢獲槍械案件的補習教師,早前被控各一項意圖危害生命而管有槍械和串謀謀殺罪,不准保釋還押候訊。補習教師今(14日)在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法官聽取控辯雙方陳辭後,拒絕其申請。

報稱補習教師的被告蘇翰韜(29歲),被控一項意圖危害生命而管有槍械罪名,指他與另一無業被告蘇緯軒(18歲)於去年管有4支手槍;蘇翰韜另被控一項串謀謀殺罪,稱他於2018年8月至2019年1月期間與蘇緯軒、翟詠詩及其他人,串謀謀殺林靖峰。

另外,年初二至初三凌晨,旺角區發生堵路事件,有內地人與示威者爭執後遭私了,18歲中學生馬俊棋被控一項串謀而有意圖傷人罪名,不獲准保釋候訊,今在高院申請保釋覆核,獲准以現金5萬元、人事5萬元擔保外出,其間不得離港、居住報稱地址及守宵禁令等。

其他報道:屯馬線一期清晨通車 市民啟德站乘頭班車 車程縮短「有時間食早餐」

其他報道:政協副主席兼掌 港澳辦升格 張曉明調職副主任 泛民關注中央欲直接理港事

相關字詞﹕高等法院 保釋 意圖危害生命而管有槍械 串謀謀殺 串謀而有意圖傷人 堵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