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法院再停開至2月23日 封公民廣場案明頒判辭不開庭 (21:2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司法機構今日(13日)宣布,因應公共衛生考慮,原定由本月17至23日於法院和審裁處進行的聆訊,將延期至另行通知。

司法機構指出,在此期間法庭仍會繼續處理緊急和必要的聆訊或事宜,包括新羈押案件、緊急和必要的刑事事宜(包括保釋相關及判刑聆訊),以及其他向法庭提交的緊急申請。

翻查資料,法院和審裁處自1月29日已因疫情而將聆訊延期,不過這星期法院按其需要處理小量判刑及提堂案件,例如封閉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公民廣場)的上訴案件,將於明午(14日)頒布判辭,但據悉不會開庭處理,由書記把判辭交予訴訟雙方,公眾則可在網上查閱判辭。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政府特別上班安排延至2.23

衛生署社署2月17日起服務調整一覽

本港增一確診 患者從事保險 3客戶或要檢疫

消息:母子確診 母曾與康美樓相關病人聚餐

鑽石公主號10港人確診 其餘250港人續船上隔離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司法機構 法庭 法院 審裁處 公民廣場 政府總部東翼前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