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康美樓地下社署中心6職員不適送院 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陰性 (17:00)

青衣長康邨康美樓先後有兩名同座向的07單位居民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有指康美樓A翼地下的社會福利署南青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數名職員亦不適送院。香港政府華員會社會工作主任職系分會主席梁建雄今日(12日)向本報表示,衛生署昨(11日)向該中心職員查問身體狀況,其中數人稱過去數日曾有感冒症狀,包括發燒、咳嗽、喉嚨痛或肚瀉等,衛生署建議他們到醫院接受病毒測試,數人已送到不同醫院。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康美樓暫未有新確診個案,地下社區中心曾有6員工不適,剛知悉檢測結果呈陰性。

梁建雄表示,該中心昨起已暫時關閉,並進行清潔與消毒。據他了解,涉事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廁所,並非與出現確診個案的住戶使用同一糞渠。本報已向社署查詢,正等待回覆。

長康邨康美樓 相關報道:

康美樓仍有兩戶未撤離 衛生署人員登門勸喻

舊公屋室內喉管 改裝普遍成隱患 中招戶切排氣管未封妥 病毒入屋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青衣 長康邨 康美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