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6.16遊行後中環碼頭推跌六旬漢致死 被控誤殺青年准保釋 (16:30)

去年6月16日民陣舉行反修例遊行當晚,一名青年在中環碼頭外涉推跌六旬漢,六旬漢兩日後不治。青年早前被控一項誤殺罪,還押7個月多後,今(12日)在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法官批准他以現金10萬元保釋金、25萬元人事擔保外出。

報稱時裝店銷售員的被告梁清言(27歲),原被控一項謀殺罪,其後改控一項誤殺罪。控罪指稱,被告於2019年6月16日在中環7號碼頭非法殺死周鎮和(63歲)。

高等法院法官杜麗冰批准被告以現金10萬元保釋外出候訊,其母親及姨姨提供人事擔保共25萬元。被告保釋期間不得離開香港,須交出所有旅遊證件、居住報稱地址、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以及不得直接或間接接觸控方證人。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持天拿水闖律政中心 退休男護企圖縱火囚25個月

示威活動加疫情 港經濟更弱 共享辦公室逆市擴張 客製化有求必應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民陣遊行 中環碼頭 誤殺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