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襲拍攝包圍何君堯辦事處者 37歲男子被控傷人罪還押候訊 (15:20)

網民去年7月發起包圍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荃豐中心的辦事處抗議。一名男子疑因拍攝抗議情況遭多人「私了」,警方事後拘捕一名37歲男子,並控以一項傷人罪,案件押後至周五(14日)再訊,待被告完成認人手續,其間須還押候訊。

相關報道:【元朗襲擊】荃灣辦事處被爆門毁玻璃 何君堯:憤怒了(2月12日)

被告姚震峰(37歲)被控於2019年7月22日,在荃灣荃豐中心內,以及荃豐中心與荃灣停車場之間天橋,聯同10多名不知名男子,非法和惡意傷害男子A。據悉,被告當日用手臂將事主拖行約10米,其後向他施襲。警方稍後未能在被告的住所找到被告,發出通緝令,至前日(10日)被告離境時被捕。

其他報道:屯馬線一期情人節通車 港鐵稱乘客將有驚喜 新站設特別保護措施

其他報道:持天拿水闖律政中心 退休男護企圖縱火囚25個月

其他報道:大埔墟站沙田圍站現可疑鞋盒 警引爆內藏石頭紙條

相關字詞﹕何君堯 立法會議員 議員辦事處 私了 荃豐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