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明日起法庭公眾席座位減半 進入法院者須量體溫 (14:52)

司法機構政務處昨(11日)宣布,基於公共衛生考慮,明日(13日)起,法庭公眾席的座位數目將減少約一半,讓使用者盡量保持適當的距離;當使用者已坐滿可供使用的公眾席座位,未能就座的人不得站立旁聽聆訊。法庭聆訊將會在較大的法庭內進行,並在可行情況下進行廣播。 

另外,明日起所有進入法院大樓的法庭使用者,包括與訟各方、法律代表、記者、公眾和服務承辦商職員,均須接受體溫檢測。體溫高於攝氏37.5度或拒絕接受體溫檢測的人,會被拒絕進入法院大樓。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家居檢疫者大廈遍佈9區(附名單)

美國航空停飛來往中港航班至4月下旬

醫護自保自備N95 憂染病礙索償 防護裝備剩1月存量 醫局文職限日用1口罩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司法機構 量體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