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浸大續停面授課堂 錢大康籲非本地生暫勿回港 (22:4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大學校園面授課堂暫停。香港浸會大學早前稱下月2日復課,校長錢大康今日(11日)向師生發電郵稱,所有在校面授課堂暫停至另行通知,學生會繼續電子學習。他稱,當疫情受控,考慮師生健康後,才會恢復面授課堂,屆時會採用混合模式教學,同時做面授及在線課堂。

錢大康稱,校方計劃5月內完成所有一般課堂及評估,確保學生按時畢業或結束學期,而必須在實驗室或工作室(studio)進行的面授課堂,會安排在暑假補堂。至於目前不在港的非本地生,錢大康提醒他們切勿返港直至校方通知。

此外,城大亦採用網上教學,校方稱IT部門日以繼夜趕工,8日內建立網上教學系統,所有課堂按照原定上課時間表進行網上實時教學,學生可隨時隨地重溫。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政府:關注港學生返台有困難 教育局設熱線協助

今新增7宗確診 包括打邊爐家族確診者同事 累計49宗

護士協會開緊急大會商討接力罷工 有團體場外抗議

肺癌病人缺口罩無奈覆診改期 百歲婆婆行動不便難買口罩糧食

房署將要求戶主還原排氣管 5名康美樓居民檢驗呈陰性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浸大 城大 錢大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