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政府:關注港學生返台有困難 教育局設熱線協助 (21:13)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台灣今日(11日)凌晨零時起實施暫緩港澳居民到台的措施,有在台灣就學的香港學生未能及時返台。港府表示十分關注事件,已採取一系列措施,協助受影響的學生。

港府發言人表示,特區政府及在台北的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昨日(10日)已聯絡航空公司,要求盡力協助希望返台繼續學業的香港學生。據了解,航空公司已盡量照顧香港學生的需求。

發言人指出,教育局設立熱線(電話:2891 0088,選擇語言後按1及7)協助受影響的港生,熱線服務時間為周一至五上午8時半至下午1時,以及下午2時至6時。學生亦可透過電郵(edbinfo@edb.gov.hk)聯絡教育局。

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與部分在台的港生、當地港澳學生團體及為港澳學生提供服務的非政府組織聯絡,設立24小時熱線(+886 963 660 632),積極為已抵台並正進行檢疫的學生提供協助。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今新增7宗確診 包括打邊爐家族確診者同事 累計49宗

房署將要求戶主還原排氣管 5名康美樓居民檢驗呈陰性

康美樓部分撤離居民入住翠雅山房 每個出入口有3警駐守

理大研全自動快速多重診斷系統 1小時內檢測30至40種病原體

韓國將港澳劃疫區 台灣提升旅遊警示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台灣 入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