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韓國將港澳劃疫區 台灣提升旅遊警示 (15:01)

【15:00】台灣政府今日(11日)宣布提升對香港、澳門、新加坡和泰國的旅遊警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基於防疫安全,即日起將港澳的旅遊疫情建議等級提升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民眾避免到當地所有非必要旅遊;新加坡提升至第二級警示(Alert),民眾到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泰國提升至第一級注意(Watch),民眾應遵守當地的一般預防措施。

該指揮中心稱,香港已出現無明顯感染源的社區傳播及群聚;新加坡超過一半確診病例為當地感染且出現第三波傳染,並爆發輸出他國的會議群聚感染個案;泰國亦已出現未確定感染源個案及第三波傳染,但該國未對來自中國旅客採取相關入境管制或檢疫措施。

韓國明日起加強檢疫港澳入境者

【13:47】韓聯社報道,韓國明日(12日)起將港澳劃為疫區,加強檢疫。韓國目前已對來自中國的入境者加強檢疫,包括填寫健康申報表。韓國目前已有2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累計逾4.2萬確診病例 1016死

內地復工京滬半封城 習戴口罩視察 大量人口流動 專家:未來4周防疫考驗

135確診 鑽石公主號傳染重災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韓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