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美心旺角新世紀中環歷山大廈分店員工確診須停業 兩人均打邊爐家族成員 (19:20)

【19:20】據了解,第36宗確診個案為23歲男子,於北京樓中環分店做廚房工作,病發日期為上周五(7日),病發後沒有上班。第37宗為打邊爐家族最先確診24歲男子的55歲二姨,她於北京樓旺角分店廚房工作,病發日期為1月30日,未知病發後有否上班。

【18:10】美心集團發聲明表示,獲悉兩名分別於北京樓旺角新世紀廣場分店,以及北京樓中環歷山大廈分店的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現正於醫院接受治療。他們兩人為親屬,於1月26日參與同一家庭之火鍋聚餐。

衛生署亦證實,兩人屬美心集團員工,屬於打邊爐家族,一人在樓面工作,出現病徵後已沒上班,另一人則在廚房工作。據了解第36宗確診個案,與第37宗個案都在廚房工作。

【17:42】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確診個案累計增至38宗。網上流傳其中一名確診患者於旺角新世紀廣場北京樓分店任職廚工。

記者於約4時半到達該北京樓分店,發現分店已暫停營業,門外有多名清潔工加強消毒,閘上貼有告示,稱該北京樓分店有員工確診,因此由今日(10日)起暫停營業兩星期,並安排其他員工自我隔離兩星期。本報正向美心集團查詢詳情。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張竹君:新增兩宗確診感染 累計38宗

9人違強制檢疫令外出 2人未尋回警將發通緝令

打邊爐家族有確診者灣仔居住 有大廈住客稱擔心

有公司免費派口罩 七旬婆婆:家中剩3口罩,洗後重用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確診 新世紀廣場北京樓 停業兩星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