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家居檢疫涉全港9區 沙田最多 元朗北區其次(附名單) (10:3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襲港,14天內到過湖北省的香港居民須接受家居檢疫。根據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最新公布、正接受14天強制家居檢疫者居住大廈名單,遍佈全港9個地區,以沙田區最多共4幢大廈,其次是元朗區及北區,涉事者家居檢疫最後日期由今日(10日)至下周四(20日)不等。

北區

・粉嶺中心A座

・莆上村15號

・牽晴間11座

油尖旺區

・弼街69號

元朗區 

・朗屏邨悅屏樓

・嘉湖山莊賞湖居5座

・蝶翠峰3座

沙田區

・富豪花園富儷閣

・銀禧花園5座

・大圍名城2期5座

・沙田中心廣寧大廈

屯門區

・新都大廈A座

・蝴蝶邨蝶翎樓

深水埗區 

・汝洲街259號彩蘭樓

・福華街206號榮安大廈

觀塘區 

・廣田邨廣靖樓

・平田邨平誠樓

黃大仙區

・鳳德村碧鳳樓 

葵青區 

・葵涌大廈A座

・灝景灣1座

此外,確診感染者過去14天內曾逗留過的大廈遍佈全港11個地區,當中以油尖旺區最多,共有5幢大廈,包括香港W酒店、恒豐中心、御金‧國峰第2座、彌敦道58號美麗都大廈,以及新港中心第2座,其次是灣仔區及九龍城區各有3幢大廈。詳情可瀏覽衛生防護中心上載的過去14天內確診感染者在出現病徵期間逗留過的大廈名單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與內地親友打邊爐 一家19人9染疫 單日確診新高 衛署:不排除「本地家族爆發」

公院非緊急服務未來4周將大減 小腸氣靜脈曲張手術非急症檢查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大廈名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