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林鄭月娥:實施強制檢疫為大挑戰 跨境人流大減達預期效果【短片】 (23:25)

特首林鄭月娥今晚(9日)於facebook專頁發布帖文及上載一段影片,指出在口岸管制站向所有內地入境者實施嚴格的強制檢疫是一大挑戰,各部門嚴陣以待,過去兩天的運作基本順暢,也達到預期效果,跨境人流大幅下降,而檢疫令亦可減少社交接觸。

林鄭月娥表示,這兩天走訪了3個仍然運作的口岸和數個後勤支援的單位,了解最新情況,並為各部門人員打氣。影片顯示,林鄭月娥到過深圳灣口岸、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香港國際機場視察,又到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監察口岸情況,以及到羅湖懲教所了解口罩生產情況等。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彩福婚宴大埔分店澄清無員工染病 疫情影響生意暫停業

政府允內地客住酒店作強制檢疫 酒店工會批不負責任

一家19人打邊爐 2人確診7人初步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人員到觀塘Party Room檢走樣本

張竹君: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徵似流感 難阻社區蔓延

強制檢疫生效後首日 入境總人次急跌七成五 深圳灣口岸跌九成九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