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市民西貢大埔火炭遊行 抗議設檢疫中心指定診所 (19:00)

【19:00】在火炭,一百多名居民下午到山尾街遊樂場出席居民大會,反對政府徵用未入伙的駿洋邨作檢疫中心,批評「先斬後奏」。眾人其後步行往駿洋邨抗議,防暴警築起防線,並一度舉起藍旗。

【17:15】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襲港,政府計劃在社區尋找地點作檢疫中心,部分社區診所用作接收懷疑個案的指定診所。西貢及大埔今午(9日)均有市民遊行抗議。

在西貢,防暴警約下午2時50分在翠塘花園舉藍旗警告,其後衝進翠塘花園,有市民受傷,地上有血迹。在大埔,有逾200人參與遊行,其後有人在廣福道堵路。

相關報道:

將軍澳反肺炎診所 警驅車衝堵路人群拘示威者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檢疫中心 指定診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