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無印良品一員工曾與確診者接觸 無印良品銅鑼灣兩分店關5天 (23:40)

無印良品本港分店有員工曾與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接觸,並正接受隔離,銅鑼灣兩間分店暫停營業5天,以全面清潔消毒。另有在同一商場的婚戒店亦宣布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及利舞臺的兩間無印良品分店暫時關閉,兩店門外均貼出告示,稱一名同事曾接觸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該同事現正接受隔離觀察,為安全起見,分店由本月5至9日暫停營業,以全面清潔消毒,並於周一(10日)恢復營業。無印良品在網頁及facebook專頁均有公布「店舖營業時間調整」,但未有提及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有關。

世貿中心一間婚戒店在facebook專頁表示,前日收到世貿中心管理處通知,稱商場3樓一間商戶的員工曾與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接觸,並正接受隔離,婚戒店決定暫時關閉該分店一切業務,直至另行通知。本報記者今午(8日)到世貿中心及利舞臺觀察,大部分商戶照常營業。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無印良品 銅鑼灣 確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