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戴假髮持氣槍劫兩店3萬元 禿頭賊被捕 (21:26)

警方今午拘捕一名禿頭賊人,涉嫌早前持氣槍行劫兩間時裝店,劫去約3.1萬元。警方形容賊人「狡猾」,每次行劫時都會以假髮、太陽眼鏡及口罩喬裝,並會在店外徘徊,趁無客人時伺機犯案。

2月4日傍晚6時許,一名男子持氣槍行劫新蒲崗大有街一時裝店,劫去6089元;2月7日下午3時許,一名男子持氣槍行劫葵涌廣場一鞋店,劫去2.5萬元。警方指出,兩案手法相似,賊人都是挑選一些只有一人看管的店舖,並在店外徘徊,趁沒有客人時闖進去,以氣槍指嚇職員及以索帶綁手綁腳,再在店內大肆搜掠。

警方經調查後鎖定疑犯,今日(8日)下午4時許在賊人位於葵涌葵聯邨聯悅樓住處拘捕一名53歲無業禿頭的陶姓男子。涉案男子於哈薩克出生,持香港身分證。黃大仙警區刑事總督察莫子威形容賊人「狡猾」,每次行劫時都會戴假髮、太陽眼鏡及口罩喬裝,警方在其單位外的垃圾桶起回假髮、氣槍及犯案時衣著。

相關字詞﹕假髮 氣槍 行劫兩店3萬元 禿頭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