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大舊生闖宿舍非禮兩女 監禁9個月須接受心理輔導 (19:33)

28歲中大男舊生涉去年8月迎新營期間,闖入中大宿舍非禮兩名熟睡女生的胸部,更自瀆且遺下精液。該舊生早前承認兩項非禮罪,今(8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判刑。裁判官表示,被告行為令人髮指,亦對大學沒有阻止非學生進入宿舍感到驚訝,判他監禁9個月,並着患摩擦癖的被告在獄中接受心理輔導。

被告張祉寧(28歲)的代表律師求情稱,被告明白案情嚴重,心理報告顯示他患有摩擦性癖好失調,故重犯風險高,但被告最需要治療,望法庭輕判,讓他盡快出獄接受專業人士協助,而被告母親今日亦有到庭支持他。

署理主任裁判官高偉雄判刑時表示,案情非常嚴重,被告在凌晨闖入大學宿舍房間非禮兩名女生,更將精液遺留在其中一人身上,行為令人髮指,而被告以往有相似案底,顯然未得到教訓。

高官續說,被告藉詞重返校園尋找回憶,但實際是趁機犯案,而大學沒有防止非學生進入宿舍的措施,亦令人相當驚訝。高官因被告認罪減刑,判他監禁9個月,並建議患病的被告在獄中接受心理輔導,不要重犯。

其他報道:兩學生涉攜烈性炸藥TATP回校 控管有爆炸品首被告被拒保釋

其他報道:女侍應涉管有「雷射筆」 事隔半年控藏武器

其他報道:持氣槍男子旺角街頭徘徊被捕

 

相關字詞﹕中大 非禮 沙田裁判法院 摩擦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