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侍應涉管有「雷射筆」 事隔半年控藏武器 (15:35)

去年8月10日大埔舉行反修例遊行,晚上演變成多區快閃,一批示威者包圍馬鞍山警署,其中31歲女侍應疑用「雷射筆」照向警員,事隔近半年遭起訴。被告今日(8日)到沙田裁判法院應訊,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暫時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4月6日再訊,須守宵禁令。

被告陳惠欣(31歲)報稱任職侍應,她被控於2019年8月11日,在馬鞍山耀安邨耀榮樓外內管有一支雷射筆。

據了解,去年8月10日晚上,一批示威者包圍馬鞍山警署,有片段拍攝到疑似被告以雷射筆照向駐守警署天台的警員。警員翌日拘捕被告。

裁判官批准被告以5000元保釋,須遵守宵禁令,每晚11時至翌早7時留在家中,不得離港,每周往警署報到兩次,並押後案件至4月6日,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給予法律意見。

其他報道:寄港郵包藏丫叉鋼珠 控方申請撤22歲青年圖管有武器控罪

其他報道:【正月十五元宵節】新界圍村花燈高掛 禀神丁燈有別觀賞型綵燈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雷射筆 大埔遊行 多區快閃 馬鞍山警署 管有攻擊性武器 台灣大選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