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3月維園花展取消 停接康體設施訂場 (15:03)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況,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8日)宣布,原定於3月6日至15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2020年香港花卉展覽將會取消,以減低社交接觸和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康文署亦暫停接受及處理免費陸上康體設施的個人及團體預訂申請,以及收費陸上康體設施的團體預訂申請,直至另行通告。暫停接受預訂轄下婚禮場地、露天劇場及免費康體場地作非指定用途活動/銷售活動的安排,將繼續維持,直至另行通告。

康文署早前已宣布,多項文康設施暫停開放至2月17日,同時取消其間舉行的康樂、體育及文化活動。

暫停開放的陸上和水上運動設施包括所有體育館、運動場、草地球場、人造草地足球場、網球場、壁球場、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設施、公眾游泳池、泳灘、屯門康樂體育中心、水上活動中心和度假營。文化設施則包括所有博物館、表演場地、公共圖書館及附設之自修室、流動圖書館,以及音樂事務處的音樂中心。

在這段期間,城市售票網會維持網上及流動應用程式購票及票務熱線;公共圖書館將繼續提供電子書及電子資料庫等網上服務。康文署轄下的陸上免費康樂場地,包括公園、遊樂場、戶外硬地球場、滑板場、極限運動場、滾軸溜冰場及單車場等,會維持服務。

康文署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檢視以上安排。署方將稍後公布退票/退款安排。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強制檢疫生效前夕 入境總人數升一成七 深圳灣口岸增三成

肺炎8歲童封關前返港 檢測後證實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

楊諦岡:公院口罩存量僅夠用1個月 需謹慎控制存倉量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康文署 康體設施 花展 香港花卉展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