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強制檢疫生效前夕 入境總人數升一成七 深圳灣口岸增三成 (13:58)

港府今日(8日)凌晨起實施新防疫措施,所有從內地入境香港的人均須強制檢疫14日。根據入境處公布的數字,新措施生效前一天總入境人數大幅增加,由周四(6日)的82,017人,上升至周五(7日)的95,982人,升幅約一成七。其中以經深圳灣口岸入境的人數增幅最大。

目前仍開放的3個口岸,周四的入境人數依次為深圳灣(44,953)、機場(30,467)及港珠澳大橋(6,597)。至周五,深圳灣口岸的入境人數增加約三成至58,502人,港珠澳大橋口岸亦增至8,667人。只有機場的入境人數下跌。

三個口岸的入境者以香港居民最多。在深圳灣口岸,入境香港居民由周四38,920人,升至周五50,506人,升幅近三成。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北京航班延誤抵港 乘客成首批強制隔離者 認同有隔離必要

強制檢疫靠自律 不追蹤只抽查 何栢良斥兒戲 醫生憂家居隔離致淘大翻版

隔離營爆滿 3緊密接觸者留灝景灣 傳被徵用 烏溪沙青年村:待政府指示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入境 深圳灣 機場 港珠澳大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