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留院確診者3人危殆 懷疑個案增58宗 (21:35)

本港至今累積2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除今日(7日)新增的一宗外,醫管局表示,仍有23名確診者留醫,其中3人情況危殆,較昨日多一人。

今日由嚴重轉為危殆的確診者,是昨日確診的65歲女病人,她正在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其餘兩名分別68歲及64歲女病人過去數日都一直危殆,正留醫瑪嘉烈醫院。

另外,截至今日中午12時的24小時內,公立醫院接收58宗懷疑個案,病人年齡介乎17個月至93歲。連同早前的個案,目前仍有94人留院接受隔離。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張建宗:確診個案累積至25宗

消息:肺炎8歲童衝關 曾福建入院須插喉家人簽紙出院回港

強制檢疫前深圳灣口岸大批人出入境 人流安排混亂警維持秩序

內地入境者強制檢疫明日生效 跨境貨車司機、機組人員獲豁免

最新內地到港入境程序 衛生防護中心:入境兩小時內抵隔離地點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