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最新內地到港入境程序 衛生防護中心:入境兩小時內抵隔離地點 (20:40)

政府將於明日(8日)起,要求所有從內地入境的人接受強制檢疫14日。衛生防護中心在facebook提醒市民最新的入境程序:

1. 量度體溫

2. 填寫檢疫表格,然後會收到衛生署發出的檢疫令

3. 如無法提供香港住址,將並被送至暫住設施強制檢疫14日;至於可以提供住址的人,將自行通過入境和海關檢查,入境香港後,須於兩小時內到達檢疫令上的指定地點,接受檢疫14日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政府會盡力為接受檢疫的人提供日常所需,當局亦會突擊檢查及致電受檢者,確定他們留在居所。若違反檢疫令,可被罰款25,000元和監禁6個月。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入境者強制檢疫明日生效 跨境貨車司機、機組人員獲豁免

強制檢疫前深圳灣口岸大批人出入境 人流安排混亂警維持秩序

公務員在家工作延長至2月16日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強制檢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