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家居檢疫大廈增至101棟 元朗最多 多間大學宿舍上榜(附名單) (22:48)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散,政府本月3日宣布,14天內到過湖北省的香港居民須接受家居檢疫。根據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最新公布、正接受14天家居檢疫者居住大廈名單,受影響大廈增至101棟,遍佈全港18區,涉事者家居檢疫最後日期由今日(6日)至本月18日不等。

元朗區繼續是最多大廈「上榜」的地區,達12棟;其次是沙田區的11棟和油尖旺區的10棟。多間大學亦有宿舍涉事,包括嶺大訪客公寓、港大日新學院第三學生村、中大昆棟樓、科大李達三葉耀珍伉儷李本俊會議大樓,以及理大勵志堂。詳細名單可參閱附圖。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今新增3宗確診 累計24宗

城大廣西返港宿生疑染疫送院 密切接觸者須自我隔離

文憑試3.27前考試延期 受影響包括中文科口試

小學倘未能3.9或之前復課 第三次呈分試取消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fb稱2000港人滯湖北 有求助者盼盡快回港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家居檢疫 家居隔離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大學宿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