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fb稱2000港人滯湖北 有求助者盼盡快回港 (20:15)

武漢市上月23日封城,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當時稱決定留在武漢,他今(6日)在facebook發帖,稱滯留湖北省內各地的港人達2000名,接獲港人來電表示希望盡快回港,當中有長期病患者提出要求藥物。他表示,若發生重大事情,願意和其他職員「冒點險走出去,一齊返寫字樓開會商議」。

相關報道: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決定留在武漢 稱「責無旁貸」(1月24日報道)

馮浩賢稱,在武漢透過電話、微信等發布消息和協助求助港人,並與省、市及香港的部門聯繫,請求幫忙協助照顧有需要的港人。他感謝入境處和衛生署人員幫忙安撫來電者的情緒,以及積極想辦法送上藥物,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人員也從中協調。

馮浩賢講述武漢的情況,形容市面十分冷清,醫院十分擁擠,超市和藥店有開門營業,供應尚算足夠,但價格較貴。他又稱,雖然這裏的人都困在家裏,不能走出去,但還是很團結抗疫。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周六起暫停粵港跨境巴士往來深圳灣及港珠澳橋

昨確診患者妻子今確診 至今22宗

業界:港食米存貨夠食一個月 豬肉蛋冰鮮雞海鮮貨源充裕穩定

相關字詞﹕駐武漢辦主任 馮浩賢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