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荔枝角截涉超速車 檢懷疑可卡因拘一男 (19:15)

今日(6日)下午5時許,警方新界南交通部於荔枝角荔寶路迴旋處進行反超速行動,一輛黃色本田私家車涉嫌超速被警方截停,警方在車上檢獲可卡因,20多歲男司機涉販毒被捕。警方為他即場進行藥物檢測,並檢走懷疑可卡因。

警方指出,該名26歲姓黃本地男私家車司機未能出示駕駛執照,警員在該男子身上及私家車內檢獲共約32克懷疑可卡因,市值約4萬元。警員亦於車內檢獲不屬於該名男子的證件。

經初步調查,該男子涉嫌超速駕駛、無牌駕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風險保險、販毒、藏有他人身分證明文件及未獲授權而取用運輸工具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其他報道:昨確診患者妻子今確診 至今22宗

其他報道:業界:港食米存貨夠食一個月 豬肉蛋冰鮮雞海鮮貨源充裕穩定

其他報道:「世界夢號」郵輪乘客批評政府透明度不足

相關字詞﹕可卡因 超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