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醫護罷工】工會再與醫管局談判 促提供足夠配套予抗疫前線醫護 (18:19)

醫護罷工踏入第四天,「醫管局員工陣線」今午(6日)再與醫管局高層談判。陣線主席余慧明重申,若訴求得不到回應,前線醫護無法安心復工。

余慧明透露,截至今日有超過6300名醫護參與罷工,數字顯示他們的團結及決心。她指出,醫管局員工陣線過去數天試圖與醫管局管理層、特首林鄭月娥會面,又曾聯署請願,卻只得到「錄音機」式回應,訴求沒有獲回應

余慧明說,陣線今日再與醫管局談判,目的是討論醫管局員工陣線作為醫管局工會的認可性、要求局方提供足夠隔離病房及暫停非緊急服務、提供足夠配套予抗疫前線醫護、公開承諾不對罷工醫護秋後算帳。她續指出,工會繼續爭取全面封關,但醫管局根本無法處理此項訴求。不過,他們會繼續向局方施壓,希望政府最終會全面封關。

醫護罷工 相關報道:

員工或延長罷工 醫管局:樂意對話待作安排

醫管局籲病情輕微者往私院或診所

未全堵內地入境 工會憂港淪「大型隔離營」 封關再擴未收貨 醫護今續罷工

相關字詞﹕醫護罷工 醫管局員工陣線 醫護工會 醫護五大訴求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醫管局 醫護人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