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何栢良倡全面封關三天 批政府防疫「立立亂」 (17:40)

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日(6日)出席一場醫生紀律聆訊,聆訊後接受記者提問,談及對政府抗疫的意見。何栢良認為,政府施政落後形勢,現時只是「博一鋪」,疫症會否在香港全面爆發只視乎港人是否「時運高」。

何栢良表示,過去數日一直與政府溝通,強調「政府唔係好多選項」。他建議政府全面封關三天,不准內地人赴港,亦不准港人前往內地,其間做好隔離措施。

他認為,政府連日實行的防疫措施「係好嘅」,但無可否認已落後形勢,「冇好好把握時機,唔只慢半步」,更批評政府的防疫施政「一盤散沙、冇準備、立立亂」。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瑪嘉烈一病人確診 威院一人初步確診

教育局稱按情況調節暑假安排 籲學校善用電子教學資源

周六起從內地入境者須強制檢疫14日 市民怕「捱貴菜」往內地購逾10公斤蔬菜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封關 防疫 施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