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港仔廟宇疑大風吹起香燭引起火警 (09:14)

凌晨1時許,香港仔漁光道山坡一間廟宇發生火警,廟內冒出大量濃煙,有街坊見狀報警,消防趕至拖喉上山灌救,花約半小時將火救熄。

火場面積約10乘15米,廟內嚴重熏黑,大批香燭被燒毁。消防經調查後,懷疑因大風吹起燃燒中的香燭衣紙,燃點附近雜物引發火警,起火原因無可疑,但礙於廟宇位置偏僻,消防要從山下的香港仔舊大街拖喉約100呎上山撲救,增加撲救難度。

現場觀察,漁光道一帶山坡有多間廟宇,起火廟宇內有廟祝及一名女子負責打理,晚上則沒有人留守,但街坊稱兩人行徑古怪,難以聯絡上,火警後亦未見兩人返回廟宇。

其他報道︰綠領行動全港逾300地點回收利市封 5類利市封不宜回收重用

其他報道︰油麻地破酒店汽油彈工場 拘5人 檢10枚疑汽油彈石油氣罐 警:近現野貓式襲擊

其他報道︰荔枝角殘廁爆炸 警料燒炭縱火

 

相關字詞﹕廟宇 香港仔 火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