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政府譴責「缺米缺廁紙」造謠者 籲市民毋須擔心 (23:24)

近日多次有謠言稱食米及廁紙等物資短缺,導致有市民搶購甚至引起混亂,政府發言人今日(5日)對有人在抗疫期間惡意散播謠言表示遺憾,對此等居心叵測的造謠者予以譴責。

政府發言人強調,政府實施的疫情防控措施不會影響內地與香港兩地的貨運。此外,政府已與主要食品供應商溝通,食品目前供應正常,並沒有來貨不足的問題,主要食品類別包括食米、麵食等都有足夠存貨,市民毋須擔心。

發言人呼籲市民對謠言提高警覺,並密切留意政府發放的資訊,以免被謠言誤導。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林鄭稱一刀切斷兩地人流或影響食品供應 「添馬台」fb:食物日用品供應不受影響

涉家居檢疫大廈遍佈18區 元朗最多 西貢觀塘中西區其次(附名單)

所有內地抵港者須隔離14日 2.8起生效

何栢良回應政府「全面封關」 籲嚴懲講大話、違隔離令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物資 謠言 廁紙 食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