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康泰縱橫遊取消2月部分或所有台灣及越南團 (20:24)

本港旅行社康泰及縱橫遊今日(5日)先後宣布,取消2月份部分或所有越南及台灣旅行團。

康泰表示,由於台灣提升入境限制,為免行程受阻,決定取消2月29日或之前出發的所有台灣團,涉及約15團及約250名顧客。康泰亦稱,因應越南多個景點陸續關閉,決定取消2月29日或之前出發的所有越南團,涉及約10團及約300名顧客。受影響顧客可選擇即時轉團往其他地區、保留團費6個月,或扣除手續費後退回團費。

縱橫遊表示,雖未確定是否所有港人入境台灣都必須隔離14天,但為確保客人安全、避免客人冒險,將暫時取消由2月6日至2月21日出發的台灣團,預料16團受影響,共涉約400人。已報名的顧客可免手續費取消出發。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台防疫封關升級 陸客全面暫緩入境

「世界夢號」泊啟德郵輪碼頭 船上九成港人 未得衛生署許可不准下船

「世界夢號」郵輪被困港人批船公司隱瞞 稱被拒高雄上岸始知患者曾登船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旅行團 越南 台灣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