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荔枝角美孚昨晚多處被縱火 兩宗有可疑 (17:05)

深水埗警區總督察(刑事)莊翹偉表示,昨晚(4日)10時05分,呈祥道近清麗苑一條行人天橋底,有一架手推車雜物被燒着,消防將火救熄,認為火警無可疑。至10時48分,荔枝角公園一個殘廁,一名女報案人稱公廁內有大量濃煙湧出,消防到場將火救熄,發現馬桶爆裂,懷疑曾發生爆炸。爆炸品處理課到場初步檢驗,發現有大量炭在廁所內,相信有人把炭置於廁所內縱火,無人受傷。深水埗重案組第3隊跟進。

同晚10時50分,美孚港鐵站B出口後巷有大量雜物被燒毁,火場面積約4米乘4米,消防將火救熄,認為火警有可疑,當中有用過助燃劑。警方表示,在網上收到情報,指出有人在不同區域放火,亦收到大量炸彈虛報報案,警方予以強烈譴責。莊翹偉說,有可疑的兩宗縱火案暫未看到有關連,會繼續調查。

相關字詞﹕深水埗 荔枝角 美孚 火警 縱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