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兒童之家外棄嬰 20歲母還押候審 (17:14)

一名身繫臍帶及胎盤的初生女嬰,周日(2日)清晨被遺棄於黃大仙播道會兒童之家門外。警方經調查後,拘捕女嬰20歲生母,並控以一項「遺棄兒童致生命受危害」罪。案件押後至4月1日再訊,生母還押候審。

相關報道:初生嬰棄兒童之家 未婚年輕父母被捕(2020年2月4日)

報稱任職電訊盈科客戶服務員的張家珩(20歲),被控於本月2日在黃大仙播道會兒童之家外,非法拋棄或遺棄不足兩歲的兒童,即年齡為1日大的女嬰,以致其生命受危害。

據了解,案發當日氣溫只有15度,一名的士司機回家期間聽到嬰兒哭聲,繼而發現以恤衫包裹的女嬰。被告被捕後說:「我好驚,唔知點做,就放低個BB喺播道兒童之家門口。」

控方要求押後案件至4月1日,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裁判官遂押後案件處理,並拒絕被告保釋。

其他報道:大埔墟站現可疑鞋盒 警引爆後盒內無物件

其他報道:輕鐵天瑞站遭縱火破壞

相關字詞﹕棄嬰 黃大仙 播道會兒童之家 遺棄兒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