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港封關後出入境總人次跌約四成半 (13:55)

政府昨日(4日)凌晨起封閉羅湖、落馬洲支線、落馬洲皇崗及港澳碼頭4個口岸運作,旅客仍可經機場、深圳灣、港珠澳大橋及啟德郵輪碼頭出入境。根據入境處公布的數據,周一(3日)經各管制站出入境的總人次為約22萬人,昨日則為約12萬人,出入境人次下跌約四成半。

入境處數字顯示,周一經各管制站入境的總人次為131,004,周二則為69,812,下跌約6.1萬。而周一經各管制站出境的總人次為86,081,周二則為52,016人次,下跌約3.4萬。

至於內地訪客出入境人次,周一有13,461內地訪客入境,周二則有9,511人,下跌3950人;周一有15,246人出境,周二則有11,276人,下跌3970人。

在深圳灣口岸,周一入境總人次為10,659,周二則增至22,409,增幅逾倍。出境總人次亦由周一的8200,大增逾倍至18,378人次。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澳門今起關賭場15天 入境數字3小時跌逾三成

曾載港確診翁郵輪 船上10人確診3人為日本人

「世界夢號」曾載確診患者 旅客被拒高雄下船 郵輪今抵港郵輪碼頭

增3宗無外遊確診 袁國勇警告防變武漢 防護中心:或現隱形傳播 不排除社區爆發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出入境人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