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近千人九龍灣通宵排隊買口罩 市民:一罩難求 (00:09)

九龍灣有公司在網上表示,從迪拜採購55萬個口罩,今日(5日)早上向3000人派籌,中午開售,每人限購兩盒,每盒50個售80元。消息引來近千人冒寒風帶同摺櫈及帳篷通宵排隊。排頭位的朱先生來自上水,他稱昨午(4日)已開始排隊。

朱先生表示,昨午2時開始到九龍灣排隊,因他一家四口,家中只剩下10多個口罩,「無口罩無辦法」,他與妻子輪流接力排隊。

排第40多位的孫先生昨午3時許帶着羽絨及摺櫈排隊,他直斥政府無能,「我未試過排通宵買口罩」,他說已問清楚將派發3000個籌,同樣與妻子輪流接力排隊。

羅小姐昨晚10時許到場,表示家中有一名幼兒,曾到連鎖藥房排隊買口罩不果,「屋企無,通宵都要博一博,一罩難求」。她說,得知口罩來自迪拜,對其品質較有信心,「至少唔會有黑心口罩」,她認為價錢合理。

相關字詞﹕口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