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25歲港男確診 累積增至18宗 (23:10)

【23:05】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出現第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25歲男病人是香港居民,會被轉送瑪嘉烈醫院。該病人為本港確診病例中最年輕一人。

【19:32】消息表示,威爾斯親王醫院新增一宗對新型冠狀病毒初步檢測呈陽性結果的病例,患者為25歲男子,無外遊紀錄。

據悉,病人為25歲男子,昨日(3日)到威院急症室求醫,因有肺炎迹象和發燒,送入隔離病房治療,化驗結果初步陽性。消息指出,病人稱14日內無外遊史,不符合目前呈報準則,這宗為加強監察下發現的個案。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黃埔男患者不治 醫管局:未知關糖尿病否 衛生防護中心:其家人全在隔離營

本港增兩確診 一人佐敦經營服裝店一人四度看私醫 張竹君:或有隱形傳播

首名死者居於黃埔 同層街坊心慌:好似生化危機

港新增64宗懷疑個案 政府設新型冠狀病毒本地情況互動地圖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