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港新增64宗懷疑個案 政府設新型冠狀病毒本地情況互動地圖 (18:26)

醫管局今(4日)公布,公立醫院在截至今日中午12時的24小時內,向衛生署呈報64宗懷疑個案,病人年齡介乎9個月至81歲。連同早前的個案,目前仍有88人留院接受隔離治療。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表示,本港至今共呈報29宗屬醫護人員的懷疑個案,其中27人證實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反應,餘下兩人的樣本仍在化驗中。

另外,衛生防護中心與醫管局及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昨晚(3日)推出新型冠狀病毒本港情況互動地圖,方便市民了解疫情最新情況,提供的資訊包括確診個案詳情、確診者曾到過的建築物及乘搭過航班、火車或船的名單等。

本報記者今日傍晚6時登入該網頁,發現地圖尚未更新最新資料,仍標註本港只有15宗確診個案,未包括新增的第16及17宗個案,亦未列出該兩宗個案的詳情。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兩確診 一人佐敦經營服裝店一人四度看私醫 張竹君:或有隱形傳播

黃埔男患者不治 醫管局:未知關糖尿病否 衛生防護中心:其家人全在隔離營

首名死者居於黃埔 同層街坊心慌:好似生化危機

深圳確診者曾住尖沙嘴美麗都大廈 賓館聯會主席同座賓館停業

林鄭月娥稱「慳啲使」沒戴口罩 被揭見記者前曾戴過 澄清無患淋巴癌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