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港大租酒店予內地回港生隔離 袁國勇︰此安排出於社會責任 (20:54)

香港大學被揭租用山道今旅酒店予該校內地回港學生作自我隔離,引起區內居民關注。中西區多名區議員今日(3日)與港大預防傳染病工作小組會面了解安排,該區區議員葉錦龍引述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在會上稱,港大的安排是出於社會責任,減低該批學生與社區的接觸,盼市民明白接受隔離的同學屬自我隔離,並非高危人士。

葉錦龍在facebook透露會面內容,港大在會上指出,在酒店隔離的學生中無一來自湖北或武漢,目前入住酒店的同學的健康狀況均良好。而入住酒店的學生會先填寫一份健康申報問卷,量度體溫確保沒有發燒、急性呼吸道感染等徵狀。港大會向隔離中的同學派發口罩,並最快於明早(4日)起提供送餐服務,減少他們外出次數。而港大會繼續跟進隔離學生的健康狀況,包括每日派員量度體溫,若有異樣會按既定機制處理,並向外公布數字。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新增初步陽性個案病人稱無外遊 曾住普通病房

羅湖落馬洲皇崗港澳碼頭口岸凌晨起封關 出入境保留機場深圳灣港珠澳橋

6類人須接受不同程度隔離 違家居檢疫安排可判囚罰款

接受家居檢疫者須戴手環防「離家出走」

確診80歲翁曾用郵輪按摩浴池及桑拿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港大 內地生 酒店 隔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