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羅湖封關 港鐵︰今晚來往羅湖或落馬洲站尾班車不受影響 (20:25)

政府今日(3日)下午宣布只保留機場、深圳灣口岸和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可以出入境,以盡量減少出入境人流。港鐵宣布,今晚東鐵線來往羅湖或落馬洲站的尾班車不受影響,羅湖及落馬洲站於明日起暫時關閉,東鐵線列車服務維持來往紅磡至上水站。有經常往來中港兩地的市民認為,港府沒有必要封關,封關亦未必可阻止疫情擴散,反而會帶來不便。

港鐵表示,封關前的羅湖尾班車將於今晚11時07分於紅磡開出,以及明日(4日)凌晨零時30分於羅湖開出;至於落馬洲尾班車則於晚上9時35分於紅磡開出,以及晚上10時55分於落馬洲開出。港鐵明日起會提供接駁列車,往來上水至羅湖站,每30分鐘一班車,只接載羅湖居民,車站職員會在月台協助乘客。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羅湖落馬洲皇崗港澳碼頭口岸凌晨起封關 出入境保留機場深圳灣港珠澳橋

確診80歲翁曾用郵輪按摩浴池及桑拿

6類人須接受不同程度隔離 違家居檢疫安排可判囚罰款

接受家居檢疫者須戴手環防「離家出走」

澳門今午起要求乘客須戴口罩方可乘巴士及輕軌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港鐵 羅湖 落馬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