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確診八旬翁上月曾登郵輪鑽石公主號 患者未有在船上求醫 (13:25)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前日(1日)確診的80歲老翁,上月曾飛赴日本並乘坐「鑽石公主號」郵輪返港。該郵輪所屬船公司公主郵輪回應本報查詢表示,患者在行程期間未到過船內的醫療中心求醫,並稱正與各地健康部門溝通,商討是否採取進一步行動。

相關報道:第15宗:黃埔男患者母昨確診 潛伏期內無外遊 兩例病源不明 當局:或社區蔓延

相關報道:家:船上行蹤難追查 餐廳人多有風險

公主郵輪證實,該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香港乘客,上月20日在日本橫濱登上鑽石公主號,在船上逗留6日後,25日於香港下船。而鑽石公主號今次行程共為期14日,將於明天(4日)返抵橫濱,船上共有2666名乘客及1045名船員。公主郵輪方面強調,絕對重視乘客和船員安全和福祉,相關人員目前正與各健康部門溝通。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鑽石公主號 公主郵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