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醫護罷工 · 多圖】反對者斥罷工喪盡天良 聲援市民設支持醫護街站 (19:15)

醫管局員工陣線昨晚(1日)在大比數下通過罷工動議,要求政府回應封關等「五大訴求」。有市民下午(2日)到醫院管理局大樓外請願,抗議醫護人員罷工,稱「救急扶危是醫護天職」,批評罷工者喪盡天良,要求嚴懲。現場所見,有請願市民戴上由懲教署生產、印有「CSI」(即懲教工業組)的口罩,又有人即場向請願者派發日本口罩。

另一邊廂,有學生組織聲援醫護人員罷工,他們在黃埔港鐵站外設街站,有人在卡紙上寫上「支持醫護罷工」字句。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碧雲亦在附近設街站,收集市民支持罷工的簽名。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一確診者所住綠葵樓漂白水洗地 居民憂不全面「封關」增風險

稱林鄭月娥不出席談判 工會取消晤醫管局

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今派口罩 名額1100個

翠雅山房作隔離營 美孚人堵路表不滿 袁國勇:看不到有什麼需要擔心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醫管局 醫護 罷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