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澳門確診第八宗個案 六旬婦曾在珠海住院 (15:3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澳門新增一宗確診個案,為當地的第八宗確診病例。患者為一名64歲女性,澳門居民,無業;目前情況一般,正在隔離病房接受治療。

患者曾於1月10日至17日因帶狀疱疹入住珠海中西醫結合醫院,於1月22日至23日期間居於中山三鄉,1月22日曾到中山三鄉市場購買活家禽。

患者1月27日在澳門因出現發燒和咳嗽等症狀,曾到澳門仁伯爵綜合醫院就診,病情無好轉,30日和31日到鏡湖醫院就診,其間反覆發燒;2月1日右腹痛,入院檢查後發現有肺炎徵狀,下午送往仁伯爵綜合醫院特別急症室,經檢測後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

患者否認曾到湖北地區及接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患者,澳門疾病防控團隊正追蹤調查其流行病學史和密切接觸者。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一確診者所住綠葵樓漂白水洗地 居民憂不全面「封關」增風險

稱林鄭月娥不出席談判 工會取消晤醫管局

翠雅山房作隔離營 美孚人堵路表不滿 5人被捕包括深水埗區議會副主席

罷工通過 今談判要求林鄭出席 醫局準備啟動「重大事故中心」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澳門 珠海 中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