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今派口罩 名額1100個 (12:47)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市民四出購買口罩。位於大埔富善邨的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今日(2日)在校派口罩,中午12時半開始派籌,名額1100個,下午2時半向每名持籌者派8個口罩。校方稱,派發行動是香港人優先,要出示香港身分證或長者卡,不會收集任何個人資料。

校方表示,眼見疫情蔓延,香港口罩嚴重缺貨,校監兼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蒐羅了1.8萬個口罩,並捐贈該批口罩予學校,派發予大埔區居民,希望與市民共同抗疫,解決燃眉之急;又稱由於口罩數量有限,不希望太早公布,令市民通宵輪候,特意速戰速決,望市民諒解。

校方同時會將1200個口罩,透過機構捐給獨居長者及傷健人士;並將數千個口罩給予區內幼稚園及學校。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罷工通過 今談判要求林鄭出席 醫局準備啟動「重大事故中心」

青衣翁或本地感染 憂隱形病人播毒 第14宗:日本坐郵輪回港 八旬長者確診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