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越南解除對香港「禁飛」 (21:56)

越南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今午(2月1日)宣布即時停止所有中國往來越南的航班,包括港澳台,至晚上剔除台灣,今午一班由越南富國島直航返港的航班更因此要途中折返。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晚上9時40分接受查詢時表示,剛收到政府通知,越南已解除對香港的「禁飛」。

她表示,越南中午的宣布「禁飛」做法來得突然、通知期短,今晚原有5個旅行團、約100人返港,雖然越南已解除對香港的「禁飛」,暫未知相關港人的回港安排。

她指出,未來兩日至少有16團約500人原定返港,又說特區政府正與越南當局密切聯繫。

特區政府呼籲旅客留意航空公司有關航班的最新消息,並在確認航班後才出發前往機場;亦可留意香港國際機場網頁或「我的航班」流動應用程式,了解最新航班情況。市民在外地如需要尋求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小時求助熱線852 1868。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澳洲宣布即日起禁來自中國旅客入境

醫管局員工陣線表決通過罷工 醫管局:盡量調配人手按需要調整服務

居青衣確診者倘證本地感染 有潛在廣泛傳播風險

梁卓偉團隊估算近7.6萬武漢人或已染病 疫情4月達高峰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越南 禁飛 旅議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