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塘貨倉2.5萬個口罩被盜 負責人:希望賊人不要炒賣 (20:15)

一名網店負責人早前從泰國購入100箱共10萬個口罩,她下午5時許報案稱,在油塘工廈貨倉內有25箱共2.5萬個口罩失竊,估計損失約4萬至5萬元。警方到場調查,案件列盜竊案。負責人希望偷走口罩的賊人不要炒賣,把口罩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羅小姐為家品網店負責人,她指出,年三十晚在網上向一個泰國口罩供應商訂購100箱共10萬個手術用口罩,打算供貨給在其網店訂購的顧客及其他親友,每盒50個,售價80至100元。貨物早前抵港,共100箱口罩分兩卡板疊放在油塘四山街4號華輝工業大廈1樓一個倉庫內,並陸續分發給顧客。

羅小姐指出,今早職員如常回倉庫,發現其中一卡板少了一半紙箱,職員起初以為另一職員已把該批貨分發給顧客,故未有為意。惟另一職員下午回倉庫時,表示並沒有取去該批口罩。羅小姐經點算後,發現有25箱共2.5萬個口罩不翼而飛,立即報警。

她指出,未有發現倉庫門窗被撬等狀況,倉庫亦沒有安裝閉路電視。被問及偷口罩會否是「自己人」所為,羅小姐稱「唔想去估呢樣嘢」,故報警讓警方調查。她說,該批口罩全數為顧客預訂,現時正四出張羅其他貨源補貨,亦希望賊人偷走口罩後不要炒賣,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相關字詞﹕口罩 樓上舖 盜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