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藥房被揭售「未來口罩」 生產商:提早使用包裝盒 (22:14)

旺角有藥房出售一批標示2020年3月生產的「未來口罩」,海關昨檢獲約6.8萬個懷疑附有虛假生產日期的口罩,拘捕27歲藥房負責人。涉事口罩生產商Longmed回覆查詢稱,因應口罩需求急增,公司提早使用原本於2、3月使用的包裝盒。

Longmed回應稱,因應多國出現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對口罩的需求龐大,公司提早使用原本準備於2、3月使用的包裝盒出售口罩,希望防止病毒擴散。生產商指出,他們是泰國醫療用品公司,所有產品已向泰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註冊,包括口罩。

海關表示,正調查案件,沒有進一步資料補充。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口罩 未來口罩 口罩網購 口罩現貨 口罩代購 口罩供應商 口罩香港 外科口罩 外科手術口罩 N95口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