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間院校延遲至3月復課 (21:15)

【21:15】香港中文大學宣布,鑑於新型冠狀病毒擴散風險,將於2月17日復課日開始改以網上教學,直至另行通知。職員留在家中工作的日期則延至2月9日。為提供充分課堂時間,第二學期將順延兩周至2020年5月2日結束。校方將會在情況許可下,恢復面授課堂,並於至少一星期前通知學生。校方已在大學網頁設置專頁,解答學生及教職員有關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措施的常見問題。

【20:14】香港公開大學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最新發展,決定暫停面授課堂至3月1日,並於3月2日復課;網上學習將於2月3日開展。

【19:58】嶺南大學今日(1月31日)向學生及教職員發出內部電郵,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暫停面對面授課的安排會延長至3月1日,其間會維持實時網上教學,強烈建議學生在這段時間內留在家中,不應返回校園或宿舍。教職員在家中工作的特別安排亦會延長至2月9日。

【19:14】香港教育大學宣布縮短農曆新年假期,由2月10日起透過網上教學復課,2月10至29日期間在校園內不會有面授課堂;即使面授課堂恢復,學生在3月2日前亦毋須回校。校方建議仍在內地的學生不要回港。

香港城市大學表示,所有提供非緊急、非必要服務的員工,在2月3至16日期間可繼續在家工作。

香港演藝學院宣布,關閉灣仔本部及伯大尼古蹟校園至3月1日,其間除提供緊急服務的職員外,其他教職員可留家工作。

【16:40】香港樹仁大學表示,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決定繼續把網上教學安排延長至3月2日。

【12:41】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香港理工大學決定繼續暫停所有面授課堂至3月1日,其間改以網上教學模式及電子學習授課。校方稱,復課前,校方敦促所有學生留在家中,切勿返回校園或宿舍;現時身處香港以外地區的非本地生,宜留在家中進行網上學習,待復課時才返港。

相關報道:浸大港大延至3月2日復課

相關字詞﹕理工大學 大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