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翠屏北邨「雜物屋」起火 兩姊妹搶救後不治 (17:30)

【17:30】起火單位內的兩姊妹分別於今早10時半及11時許證實死亡,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10:46】凌晨零時許,觀塘翠屏北邨翠楠樓22樓一個單位起火,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到場開喉將火救熄,並救出單位內兩姊妹,其中一人61歲,兩人昏迷送往聯合醫院救治。

當值助理消防區長葉志豪表示,起火單位面積約5米乘6米,單位內滿佈雜物,部分雜物堆至超過一個人的身高,客廳內不少雜物焚毁,估計客廳首先起火。消防破門進入現場,由於現場煙霧瀰漫,增加搜救難度,消防其後在睡房發現兩名女傷者,其中一人左手左腳燒傷,另一人則被雜物壓住。

事發時,翠楠樓約100人疏散到安全位置。消防員救火期間把至少7箱雜物搬到單位外,保安員再將其移至大廈地下。經初步調查,消防相信上址因電線短路引起火警,火警原因無可疑。

其他報道:初七人日習俗逐個數 廣東人吃及第粥 星馬華人「撈起」魚生

其他報道:癌婦燒炭亡 夫助點火涉謀殺被捕

其他報道:「創科創投基金」邀第二輪伙伴 投資商:伙政府需時增倍 難薦項目

相關字詞﹕觀塘 翠屏北邨 火警 兩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