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澳門政府宣布學校延遲開課 直至另行公布 (17:17)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澳門特區政府宣布,所有高等院校、中、小、幼學校的開課日,以及私立補充教學輔助中心、持續教育機構開始運作的日期,將再向後延遲。正式復課安排將於復課前一星期公布。

澳門特區政府表示,學校停課期間應透過各類通訊或互聯網方式聯繫和辦公,並在網上向學生安排及批改作業,重新調整及延後測驗及考試,以配合當局建議人群不聚集和不流動的整體防疫措施。

就讀澳門高等院校的內地學生及非高等教育的跨境學生,毋須到澳門上學,並就地自我居家觀察,直至復課為止。

澳門特區政府稱,會持續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學校、學生及家長須密切留意當局發布的疫情最新信息,做好充足的準備。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澳門增兩宗懷疑感染個案 包括一名醫院護士

消息:瑪嘉烈醫院細支裝酒精搓手液無貨

勞工處籲僱主為員工提供口罩 外傭休息日留家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澳門特區政府 學校 停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