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粉嶺雍盛苑唯一診所停業至下周一 等候防護裝備送達 (15:06)

新型冠狀病毒蔓延全球,市民到處搶購口罩。粉嶺雍盛苑一間診所,門外貼出告示,表示因防護裝備未能及時送達診所,不能於今日應診,暫定要待下周一(2月3日)才能營業。當區區議員林淑菁表示,屋苑內只有那一間西醫診所。

雍盛醫務中心今(1月30日)在門口貼出通告,稱因採購的個人裝備未能及時送達診所,為確保醫護人員及病人安全,不能於年初六(即今日)應診,暫定下周一才開業,呼籲服用長期藥物者去其他診所,或政府普通科門診配備藥物。

林淑菁確認診所貼出通告,指出屋苑內只有那一間診所,現時居民仍可到附近其他診所,暫未有街坊反映出現問題。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陳肇始:新年假期後數批口罩運抵零售點

居港男子與上海患者有密切接觸 送隔離營監察

多區屈臣氏清晨現人龍 每分店售20盒口罩數百人搶購

高拔陞:將嚴肅跟進隱瞞病史的人 呈交執法機構

武漢夫婦確診 一周到過三酒店 何栢良促安排湖北人離港 免釀社區爆發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粉嶺雍盛苑 診所 停業 防護裝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